Friday, May 14, 2010

~春夏秋冬~

在马来西亚
应该都没尝试过...春夏秋冬的分别~
当一个人...经历了
一年中的“生老病死”时心中...真的会冒出很多感言啊~~

我曾经...眼睁睁的看着
在秋天里~
老树们...无情的抛弃它们那曾经喜爱的树叶
为的就只是...保护自己在冬天时...不受到伤害....
在冬天里~
树叶都一一的丢在地上...
被那冷酷的雪们一一的在它们的身上积压
最后...就只好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在春天里~
一当冬天一过...老树们又在
欺骗...那天真的树叶...来陪伴它们...
慢慢的...开出了嫩芽...开始了新的希望~
在夏天里~
开了茂盛的树叶为老树们
带来了无数的光荣~
人们就只会称赞...老树们的好
却忽略了...树叶们的牺牲...
就这样...
树叶们就这么 默默的付出~

前几天...我刚好遇到了
暴“花粉”...花粉就好像暴风雨般的
袭击了我....
无论我在哪...都无可避免的被攻击了...
花粉就好像...溶在空气中了...
所以...只要哪里有空气
那里就会有无数的花粉~~救命啊~~我还是快逃
我可是是个有哮喘病例的人~~
孙子兵法~36计~~走为上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