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朋友还是家人?

最近的我....
果然是忙到喘不过气来...
好久好久...没好好的
看一集戏了...
平常都是...一边吃东西
一边看戏的...
最近都没...好好的坐下来
看戏了...
就算是有时间...
都会拿去找...
周公...聊聊天...下下棋啊~~

最近...
我的第一次竟然奉献了!!!!
哈哈...我的第一次
就这样没了...
想不到...竟然会在这种
情况下...没了的...
哈哈...可别误会啊...
我讲的第一次
可是...在人家的房间过夜啊~~
真的只是过夜啊~~
因为...以前在槟城...
家人都不怎么让我在朋友家过夜啊~~

但...我想我应该会永远的
记得这次的经验吧~~

那天...本来
只是想去祝贺...师姐生日快乐吧了...
哪里知道...搞得太晚了...
结果给他们留了下来...
但...那天晚上...我可没乱乱来啊
朋友的哥哥...陪着我
玩dota玩到几乎天亮啊...
我睡醒了之后...又继续
打dota打到午餐啊~~
那时蛮疯狂的....

就这样...心中就
萌芽出了...家人的感觉

今天...他们烘了蛋糕...
顺便请了我吃一片...
因为那天师姐生日时...
我没吃到...
当我知道他们烘了蛋糕时...
很感动啊~~
因为他们都没什么请我吃东西的~~

希望...我的感觉没错吧...
心中...渴望
家人的念头...越来越重了...
无论怎样...我都会
把他们当成是家人了....

1 comment:

mojelai said...

ya...珍惜他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