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马来西亚之夜

最近...真的
超级忙的....
忙到...我都来不及
做功课...备课啊...
幸好没被老师们发现...
我总是...那么侥幸的
避过大难的哦~~

那么我到底在忙什么啊~~
就是为了筹备...马来西亚之夜
身为...师弟的我们得表演
给师兄姐看啊...

而...刚刚
我们就已经表演了....
大致上...今年的
表演都很好...
而我呢....
超颈的~~竟然
参加了3项的表演...
其中两个几乎是连着的
差点来不及换衣服表演啊~~
超累的...

但我觉得...这一切都值得的
辛苦...换来的往往是
日后可以欢笑的美好回忆...
我真的...很享受
跟朋友们一起跳舞的感觉
一起嘲笑朋友们跳错的舞步~~
这个回忆里...
有甜酸苦辣...但我会
好好的珍惜这次的机会
好好的跟他们一起跳

这次的舞蹈...
我已给了200%的付出...
我跳到...伤到了手啊...
现在写字...手还是疼到不能写啊...
即使...带病在身...也继续跟
朋友们一起练舞~~

心中的我想...
或许我们可以在一起跳吗...
我真的很想再次
跟朋友一起跳舞啊~~想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