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兴奋~

哇~
突然的心血来潮~~
想在这儿写写
自己内心的思想...
好想...
记录下发生的事情~~
这样的话...
即使以后...有了老人痴呆症
也能回头看看
以前美好的回忆...
嘲笑以前幼稚的想法~~

这个星期
应该可以算是我在
INTEC读书...读了这么久
最兴奋的一个星期吧~~
好爽啊~~

星期一 (22/6/2009)
是INTEC UiTM 所举行的
52 Hour Non-Stop Multilingual
PUBLIC SPEAKING

的开幕仪式~
哇~
每个参与者都充满了自信并
拥有良好的演讲技巧~~
听了前面几个参与者...
都讲得很好...
听到我都热血沸腾~~

我可是其中一个的参与者~~
所以我的实力也不可轻视的哦~XD
而...负责人竟然排
我讲的时间在...
早上五点!!!!
哇唠!!!早上五点勒~
不是下午五点勒...
前提...参与者必需提前一个小时
在柜台那儿报到~~
所以呢...
我必须在四点前抵达
柜台那儿报到...
早上四点...超早的勒~
五点都不知道我能不能醒...
何况是四点...

幸好...负责人有动动脑筋~
会打电话叫醒参与者~
他们...三点多就
连环夺命call我了...
call到我醒~~
我起来时...就只会回答他们...
"ya...ya...ok...ya...ok..."
之后...就躺下去休息一下...
那时...眼皮好重啊~都开不到~~
我即刻匆进洗手间...
用冷水冲醒自己...
凄凉...勒~~

侥幸~到我讲的时候~~
已经清醒了九成~
所以都没什么忘稿...
只是开始时有点紧张~~~
开始讲时
速度有点快~~
之后...
感觉上就好像已经
投入了...
享受
站在台上的感觉...
给"万"人望着的感觉...
刹那间...喜欢上了演讲的感觉~~
超爽勒~~

以前...
我最怕就是上台讲话的...
非常怕...不愿上去...
怕出丑...害羞...
现在...
我竟然开始喜欢上了那种感觉...
好矛盾啊~

这个周末又可以
回家了~~
wow~~
可以吃槟城的食物...
可以无限制的上网...
可以睡软绵绵的床...
可以看到满街的华人...
可以看到乌龟的朋友...
可以跟家人聚会...
可以跟兄弟耍赖...
可以跟父母谈心事...
可以尽情的放松自己...

跟家人们做
最后一次的聚会...
跟家人们拍了
最后一次的全家照...
那时才发现
家人的珍贵...

无论用金钱还是岁月
都换不到的宝物...

好伤感...
过了这个星期后...
我跟哥哥们都各分天涯...
很难聚到一起了...
过多几个月我就飞出国了
明年...二哥有可能出国留学...
过多几年...大哥就出来政府医院做工了...
有可能被派到东马去做工...

那时...我们几兄弟哪里
有机会见面...谈天...搞笑...

愿兄弟们...
都能闯出各自的天涯~~
写出自己人生的历史~~
愿家人们...
要多照顾自己的身体~~

不用担心我了...
我已经不再是以前的小孩子了
我会好好的照顾自己的...

2 comments:

Zheng Lik said...

omg
u intec one?
OH NO!
i heard there have the worst condition for the students.
is it?

黑暗の龍神 said...

=.=...
mana worst o??
here very good liao lor..
hostel quite big and
food also available~~
here only too far from home nia lor...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