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 ?放假 ?··

放假...这个词我相信
对很多人来说...是一个
天大的喜讯吧~~
放假对人们来说应该是
象征着...无限的自由吧~~

但...放假对我来说是一个
遥不可及的梦想~~
悲哀啊....(T.T)

不知不觉...
眨眼间就到了6月份了...
就这样...我在外独自求学
已经差不多1个月了~~
脑袋里...还是空荡荡的...
我所读的课系应该是
医科吧~
现在读的应该是
预备进医科的课程...呱~~


在这之间...
我已经上了1个星期的课罢了~
其余的时间呢...
1个星期花在了orientation...
另一个星期花在了上Kursus Kenegaraan~~
而我只在INTEC UiTM的
课程就只是3个月...
所以呢... 3 - 1 = 2 咯...
还剩下两个月的时间吧了...
我能不能张开翅膀
飞到俄罗斯...就靠着两个月了...
因此~~
我在这段时间内...
能确定的是...
我们肯定没有放假...
有的也是...星期六和日有空罢了...
好凄凉啊...(-.-)

如果要回自己的家乡...
就只好在星期五一放学...
就冲去巴士站...坐长途巴士回家...
而且还要在家里忙东忙西~~
几乎没什么时间休息...
好惨啊!!

就在上个礼拜...
教授通知我们那些人
被JPA赞助的学生
需要参加由政府举行
5天4夜的
"KURSUS KENEGARAAN"

哇!!什么!!
Kursus Kenegaraan...什么来的~
刚刚去完一个National Service(ns)
现在又要去Biro Tata Negara(btn) 的
Kursus Kenegaraan...
什么啦...
超讨厌的...
更惨的是...还要去那儿过夜...
看来...去那儿肯定会
被人家洗刷刷的~

当其他教授知道我们要去kursus时...
还恭喜我们去度假~
哇...教授竟然还在这个时候
落井下石啊...
我们是去受苦叻~~
在第五天时...我们还需要考试啊!!!
如果靠不合格...就有可能不能
飞出外国咯~~
考试...会让人家血压爆的叻~

就这样...
带着复杂的心情去了kursus...
整体上
kursus应该可以算是
蛮不错了~~
设施,活动,讲师
都可以算是一流了~~

那边的马来同胞...
也跟我之前遇到的马来人...
有很大的差别~~
这边的马来人...彬彬有礼...
乐于助人~~
我也觉得...我能融入他们的圈圈~~
因为之前...无论我怎样努力
都无法跟他们友好啊~~
但...来了这个kursus之后
我对他们真的刮目相看了~~
还有的是...
这个kursus真的
可以激发隐藏在
我心中的一团火...
一团可以闻名的火...
那就是爱国的精神~~
我不再对国家,政府
左挑右评了...
学会了知足长乐...

至于考试呢...
害到我每天12点多凌晨睡觉...
早上5点多就要醒了...
好累啊!!!
结果呢...考试的成绩就不知道了...
要过几个星期后才知道...
咳...搞到我心烦罢了....

休息就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呵~好爱睡了~~
补充睡眠先~~呵呵

2 comments:

纹吟 said...

加油咯~!
祝福你。^^

黑暗の龍神 said...

嗨~
好久没谈了~
多谢你的祝福~
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