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繁忙的人生€

眨眼间~
现在就已经到了6月中了...
时间真的走得很快勒~
转眼间...
我已经呆在shah alam已经
有一个多月了...
那就是说~
我已经离开了我那温暖的家...
都已经有一个多月了...
好想念家人啊...

在INTEC UiTM读了
大概3个星期了...
但我感觉上
听不懂教授到底在讲什么...
感觉上
好迷茫啊~~
就好像...
我的前途都给烟雾包围了...
看不到
我的未来了...

到了INTEC UiTM...
才知道中学的好~~
无论什么~中学都绝对会比这儿好~~
中学的
~老师都会有耐心和
给于正确的知识给我们~~
~食物绝对会比较
好吃并CHEAP
~朋友都会比较善良
慷慨...可以一起疯狂~~
我...
真的真的很想念中学的生涯...
如果给我选...
我肯定会回钟灵读的~~
吾爱吾钟灵...XD

这儿的assignment好多啊~
平时...
在中学时~每天还可以
轻轻松松地
打机...看戏...睡觉
现在~~
单单是温习功课
就不够时间了...
哪里还有时间去
做assignment啊!!!
最重要的是...
我的娱乐时间呢...

好可悲啊...
好想哭...啊...T.T

最近...
我又开了一个新的部落格...
这全都要
“多谢”我的英文教授...
竟然!!!
强逼我们写部落格...
然后...
再从那儿来评估我们...
哇唠~~
超神神的啦~~
而且...
还要我们每个星期写一篇啊...
头疼了啦...

今天才刚参完~
UiTM 举行的
课外活动日~~
里面的内容还好...
可以接受啦~
最重要的是~~
有免费的早餐和午餐!!!
哇~~
又不用花钱了~~(-.-)
不知何时...
我变成吝啬鬼了..>.< 我手上还有的cash~~ 不知能不能撑到 下个星期啊~~ 因为...我下个星期 有会去槟城~ 跟... 我的哥哥们做最后一次 的聚会了... 因为之后... 就再也没机会三兄弟 一起谈天...一起闹了 好感伤啊... 各奔天涯了... 下个星期在~ College Cemara举行了 52 hours Non Stop
Multilingual Public Speaking~

哇~听名字就知道
那个活动不是三卡啦活动噢~
这个活动有非常多人参加...
每个人要讲7分钟的稿~
而且选10种语言来讲~~

我也有参加哦~~
我选择用华语来讲“母爱”
不知道我是否能
成功讲完我所要讲得东东呢...
超级紧张!!

夜已深了~
灯已亮了~
星已闪了~
我已睡了~XD

睡先了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