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迷茫的生活¥

就这样不知不觉中
就已经到了七月中了...
哇~时间走得未免太快了吧~~
我也是就这样...
离家背井两个月了...
真的很久了...
蛮想念家乡以及家里的一切...食物~XD
这边吃的食物有点跟我的家乡不同...
吃到有点腻了...
如果在槟城...绝对不会吃到腻的~~
槟城有这么多种的食物~~
千变万化~
一级棒~
咳...越讲...肚子越饿...>.<

我已经在shah alam读了两个月了
还有一个月就要大考了...
我能不能飞就靠这次的生死大战了~~
还有一个多月就要飞出国了...
一飞就是六年了...
就要离开这里整整六年~~
哇...六年勒~~真的超级久的啊!
咳...我又能怎样...
人在大学,身不由己~~

这个月生活在INTEC UiTM也蛮匆忙的
每一天都很爱睡~~
我也发觉...我越来越贪睡了~~
糟糕~~
每一天都睡超过八个小时~~
在这里...几乎每个星期都会有
quiz 或是 test 的...
超累的...上完课...还要做 assignment...
累罢了...
最近才完成了 story telling 和 role play 吧了...
这两个对我来说
蛮挑战了~~

这两个都需要高超的演技~~
害到我感到...有点虚假...
虽然我曾经答应自己...不再戴上面具生活...
但...我在不知不觉中又戴上了面具...
而且是四川变脸的面具...
感觉到自己越来越不像
自己...
迷失了自己...
我也开始对宗教感到迷茫~~
有点不明白一些东西了...
有点不信宗教里的一些东西了...
我的妒忌心越来越重了...
我的虚伪越来越残了...
我也越来越贪心了...
怎么办...
好烦啊!!!

回想起~
在ns的生活远比
这里的生活好多少倍...
至少...ns的人不会虚伪...
在ns时...
我一有压力或不开心...
就会对着海洋...望着...聆听着大自然的声音...
好舒服啊~

在这里...四面都是砖块...
看到都快要疯了...
我的房友更残...
搞到我快要崩溃了...
看到他24小时读书~~
搞到我神经质去...
对着一个整天读书的人...
我真的会疯去...因为我不是个能对着书很久的人...
他...的虚伪度可以到达神的级别了...
他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
对着这么虚伪的人...
也快要搞到我发疯了...

头都快爆了...
头都很疼...
咳...
一个字可以形容我的生活...
“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