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未来大学¥

未来大学~~
听起来对我来说...
是一个蛮远的东西...
大学叻~~是多么麻烦的事情...
是我还未能接受的东西...

当我知道我得jpa scholarship之后...
心里就七上八下的...
担心自己会被派去哪个国家...
又担心自己是否能适应那个国家...

因为我自己知道...
自己的实力能到哪个程度~~
我并非是个适应能力很强的小子...
也并非是个社交专家...
很难跟人家相处...

之后~~
我就被jpa的人通知...
那个星期日
我就要去shah alam的intec uitm
读三个月的课程...
什么!
过几天就要报到~
还有的是~
三个月叻~~
能读到什么东东啊?
心中的疑问就...慢慢地
累积成山...
心中的自信...就慢慢地
消失了....

就这样...
我在shah alam
读了两个星期...
感觉上是...
模糊一团~~
那边的上课时间是~~
早上至下午...
下午后...看一看书~
就差不多去睡觉了...
哈哈...我本人就不是
一个能忍耐到半夜睡觉的人~

咳~~累了
下次才接下去谈吧~

2 comments:

~天羯~ said...

哈索!好久不見了儸~下次回來的時候通知哦~

黑暗の龍神 said...

嗨~
哇...难得的客人叻~
你开始想念我啊?
有我这么噼里啪啦的朋友
感觉荣幸叻?
我没这么快回了...
最快也要七月了...
好想去你家吃饭~
超好吃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