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休息的日子

时间总是会在....
人们的不知不觉中...
慢慢地...无声地...流逝~~
我...也是一个
凡夫俗子...
光阴当然也在我的
手心中流逝了~~

这么快~~
就到了2009年3月1日了~~
还有几个星期...
就是我的审判日
决定我的生死....
咳...日复一日
我的压力也在无形中
慢慢地增重....
心情也越来越紧张
虽然...
口头上一直跟自己讲
“成绩并非人生中的一切”
要尽量放松心情~~
但...
讲话跟行动可是
两样完完全全不相同的东西~
讲是一件事~
行动又是另一件事~

现在的我~~
可是呆在
云顶这儿哦~~
我呢...就是跟随我的父母
到云顶....
虽然~
人人都很想到云顶来玩...
但我的想法就有点不同...
我唯一跟随父母到云顶
的原因是...
不想单独一个人呆在家~~
不想再被父母遗留在家中~~
想跟父母拥有更多美好的回忆~~
这是因为...
我知道...
我可以陪父母的时间
并不会还有很多....
因此...在我的心中
家人永永远远都会
排名第一

呵呵~~这次可是我的第一次
哈哈...
不要有坏坏的思想噢~~
这里讲的第一次
可是指~~
第一次不在家里写部落格
我可是在云顶的麦当劳~~
genting~~mc donald...
上网哦~~
说起来真的瞒讽刺的~~
去到云顶上网...
因为我真的没事情做~~
蛮闷的...>.<

至于工作那儿~~
我已经请了3天假~~
打算让自己休息休息...
解解压力~~
要不然...我的脑海中
肯定会充满着工作的东西~~
就好像~~
讲 greeting...
有时睡觉时...都会想说
hi~good evening, welcome 或
hi~ welcome to Mc Donald's Greenlane...
然后就是...
thanks you, come again, have a nice day
要不然就是...
mc chicken 1 粒六块一
filet o fish 1 粒四块二
还有的就是~~
脑海中~~飘出
客人订购的食物
几份spicy chicken mc deluxe...几份nugget
几个coke...几个薯条
感觉上...蛮压力的...

更好笑的是~~
我竟然觉得
跟Mc Donald 有点有缘无份
就在今天吃晚餐时~
麦当劳的经理打电话给我~~
问我明天有没有空
来上课...
我听到的好像是
dessert class??
呵呵...我听得不大清楚...XD
那时...我的心中
真得很想答应的...
但是!!!
有心无力....
我现在...在云顶
我怎么样明早赶回槟城...(-.-)
况且...我的司机 (老爸)
也不会那么容易妥协
肯会槟城...
如果我还在槟城...
我肯定会~~
无论上刀山...下油锅...
我都肯定会准时到的~~
如果是在云顶的麦当劳...
就决定没问题~~
我真的真的很后悔
来云顶....
要不然就有机会
学习到新的东西....
我一直以来的工作宗旨~就是
学新东西...充实自己...
金钱对我来讲...并没有如此重要...
咳...就这样错失了这么良好
的学习机会。..
心痛啊!!!!

最近...
在工作那儿...
又来了一个娇小可爱的女生
蛮不错的~~
不知是我花心...还是风流...
我对她又有一些些好感...
那对之前的女生们呢....
咳....
真对不起人家~~
真担心我未来的感情世界...>.<
但我心中蛮在意工作里的几个人~
以下几位全是普通的女性朋友!!!!!
aun chi 是我可以分享内心的朋友
carol 是我可以分享经验的朋友
kelly 是我曾经可以谈天的朋友
yee jie 是我可以谈未来工作的朋友
至于普通的男性朋友~~
我也有得....我可不是
见色忘义...的人
thor 是我可以开玩笑的朋友
william 是我可以信任的朋友
以上几位就是跟我比较好的朋友....
这几位都是跟我差不多年龄的朋友~
我当然也有一些老一辈的朋友啦....

这次~~
我可是迟了一天才放上去的...
也就是在3月1日写好的~~
现在都蛮夜了...
去睡觉咯!!

4 comments:

0ooChun Hongoo0 said...

呵呵,在云顶上网,感觉应该还不错吧?

成绩的事情,顺其自然就好了,别自己给压力。

Good luck, friend.

Kye Chiun said...

HAHAHAHA...whos that girl?that day i got c tiok bo? nvm...i nxt week go u still working there ba?
intro to me...u dun flower heart nvm...i flower....wakakakakaz

黑暗の龍神 said...

哈哈~~
还是在家上网比较好~~
方便又容易~~
明天成绩就要出了...
超紧张的...

黑暗の龍神 said...

哈哈~~
魂失~蛮特别的名哦~
果然是读过书的人..XD
那天...她应该没做...
我可是老老实实的人来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