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審判日~

这么快就到3月了~~
就这样子想回
上课...考试...的日子...
就好像~~
刚过不久的事情...
有点想念上课时
所发生的事情~~
无论是...甜酸苦辣...
都会在我生命中的
回忆录...
写下纪念性的时刻...

现在~~
我的思想...七上八下的....
我现在...应该
可以算是经历着~~
人生的...“苦”的时刻呱~
在我的工作那儿...
蛮辛苦的...
尤其是...人际关系...
搞得...一塌糊涂~~
男女私情...更不用谈了吧~~
无论~~
我接近的任何女生...
只要我跟她...有任何开始的话...
就很快结束了...
感觉蛮残的.....
因此~~
我在那边应该蛮...孤独的...T.T
我就只想...找个女生
来~~谈谈心事....
想不到...这些女生都
不再理睬我....
咳~~
女人心~~真的是海底针~~
超难理解的...

咳~~
明天就是~~
我人生中...重要日子
也是我的审判日...
超紧张的....
我真不知要怎么做....
最重要的是...
我明天~~
还要做工!!!!
做完工...之后
才有时间去拿成绩......
我又没有机会跟朋友相聚了...
如果~~我真的拿到
不好的成绩的话....
我真的觉得...
没面子见人了吧...
也许...我的要求高了些吧~

这次~~
我就只想...
写个短短的部落格~~
不再想...长篇大论~
同时~想祝贺wion~~
开了部落格...
写得蛮好的啊~~
搞得有声有色的~~XD

回想起...
当初写部落格~~的热情...
已经慢慢地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