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榮耀之光··

今天~~
对我来讲...可算是
最重要的日子哦~

虽然...今天是SPM成绩
公布的日子...
但~~今天...
我还得上班...=.=
听起来...蛮讽刺的~~
我需要放工后...
才有时间...去学校
领取成绩...
都怪我...忘了
要跟经理们...
申请假期~~
我本来还以为~~
他们应该会好好的安排时间表...
哪里知道~~
他们真的“好好”的安排时间表...
安排我做...早班~~

总而言之~~
今天...工作那儿的时运
不怎么好...
早上~~六点开始~~
工作走得不怎么顺利...
七早八早~~
麦当劳就有蛮多顾客来了...
搞得我~乱七八糟...
顾得了这个....顾不了那个...
咳......
还好...同事们都没怎么
怪我...要不然
我肯定会内疚一整天的...

我一边做工....
一边看到~
正要拿成绩的人...
蛮多要拿成绩的年轻人~~
来麦当劳吃早餐哦~
我内心中~~
也很第一时间冲去
学校拿成绩...
但...世事总不能顺人意...
我只好等...一直等下去...
从看着~~
等成绩的人来....到
等拿到成绩后的人来~~
感觉上蛮低落的...
我还看到~~
蛮多的朋友~~
拿完成绩后~~
过来麦当劳吃东西
应该是庆祝吧~~
那时...
我恨不得赶去学校拿成绩~~

还好~~
我坚持忍~~
忍到...做完工后...
我就打算即刻赶去学校...
哪里知道...
那时...同事和经理们都
祝福我...
祝我...扫完~全 A 回来....
然后请他们大吃一餐~~
他们都讲...相信我能拿到好成绩回来...
说真的...
那时的我...蛮感动的...
感激...他们对我的信任和祝福...
一份真挚的友情...是很难建起的吧~~

之后...
我就飞车似的到了学校...
我通过朋友知道~~
我需直接去校长室~拿成绩...
一到那儿...
就直接向书记索取成绩单~~
她一边拿...一边对我讲
我考得ok....
我听到时...难免有点失落...
因为"ok"这个词...
对我来讲...不算很好...
虽然~~
我对这次的成绩并没有
这么大的期望...
后来...
她给我成绩单时~~
我吓呆了...
我竟然考到全科A...
真的呆去了...
我虽然...每天祈祷
能扫全科A...
但...我的内心中
整天疑神疑鬼的..
担心拿不到我想要的成绩....
终于...
我如愿以偿了...
我终于...扬眉吐气了...
真的好开心哦~
辛好...我没有当场尖叫罢了...=.=

我本来想~~
跟麦当劳的人
分享这一份好消息...
但...我又担心
他们会说~~
我在炫耀自己...
所以...我还是打算
沉默~~
毕竟...沉默是金..啊~~
打算~~明天
才跟他们讲~~

哇...看来我又要
开始...准备好
证件...去申请奖学金...
真希望...我可以进到
matrikulasi....
咳...下个星期...
我就要去ns了...
不知那儿是...天堂还是地狱...
咳....
还是不要想这么多了...
早点睡比较好了~~

2 comments:

0ooChun Hongoo0 said...

Haha, congratz!

黑暗の龍神 said...

haha~
多谢你的祝福哦~
你现在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