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 HaPPy 牛 yEaR ·€

正所谓~~
新的一年,就应该有新的开始~
好不容易..
才挨过去年所发生的
风风雨雨...
好不容易..
才跟自己的学校摇手
毕了业...

虽然~~
现在才写关于新年的东东~~
未免会觉得有点太迟了....
但可不要忘记哦~~
有心就好了...

今天应该
金牛年的初十八~~
新年的气氛应该没了~~
但...
今年的新年却给了我
一个与众不同的新年...=.=
这个新年期间 (初一至十五)
短短的十五天发生太多的事情了...

以往的初一和初二~~
我的家里应该很热闹的~~
蛮多人来我家里拜年的...
而我呢...
通常要负责招待客人的...
还有呢~~
给我老爸...当着展览品~
展览给亲戚朋友看...
一旦有空~~
我就会快快的躲进房间里
懒得招待客人...
事先声明哦~~
我并非懒惰 而是脸皮太过薄哦... (-.-)

而今年的初一和初二呢~
则...忙着睡觉~~XD
真的好累啊~~
因为我新年还要工作~
要补充体力去工作~~
真的很难为了我的家人...
真的不知道他们怎样跟人家解释
为何我没出来招待他们~
真的蛮惭愧的...

之后呢~~
就像往常的回去
在kajang的外婆家~~
但这次特别的是~~
我们可是在晚上开车的~~
老爸的眼睛本来就不是很好
很少晚上驾车~~
想不到这次他为了
迁就我们几兄弟的时间~~
选择晚上驾车....
搞得~~整个路途中
我都不敢睡觉~~
怕.... 我一睡了之后
就醒不到啊...XD

之后的几天都蛮爽的~~
老爸都有带我们
和外婆...四处走走~~
我最记得的两个地方~~
那就是~~
klang 的yong dao fu~~
和~~
佛光山东禅寺~~
东禅寺在新年期间...
真的布置得很美~~
我们每年都会去看看东禅寺的~~
那边每年都会有不同的主题~~
真的蛮值得到此一游的~~

来~~
看看我在东禅寺拍的一些照片~~
里面的主角蛮帅的哦... XD 很壮观的建筑物哦~~

应该有4-5层了吧~~
一进去就会听到一些
音乐或者是一些报道
总之~~
一进到...
就觉得很热情的~

一排排的档口~~
只可惜还未开始营业
应该是
我来得太早吧...=.=


好大的佛像哦~~
后面还有~~
许愿池噢~~
好多人都在许愿哦~
那边有不同的盆子
标着不同的愿望


哇~~
好多可爱的牛牛哦...
都很巨大哦


超kawai的和尚哦~~
本来想跟他做一样的pose 的~~
但...太多人看过来了
所以就没做了..XD


后面是一个水池~~
那里也有蛮多的莲花的哦~
超美的!


就这样~
在外婆家住了几天之后~~
又赶着回槟城了...
咳...又要开始做工了~~

好啦~~这次就谈到这里吧~~
快乐的时光总是这么快就完的....
不知不觉
又写部落格到半夜了
zzZzz....困了~~睡觉吧...^.^

2 comments:

Wion said...

aiya,忘了在新年期间去你家拜年呢!没有留红包给我吗?! 太过分了。。。哈哈
其实想告诉你,你比牛牛和小和尚更可爱哦!。。。
~wl~

黑暗の龍神 said...

(=.=)...
你这么有钱~~
哪里会在意~我家的红包呢..
我才想去你的家拿红包~~
你家的红包肯定会很大封的...
还继续“酸”我...
我溶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