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畢業¥

哈哈...
毕业...这个词
相信大家都非常的明白...
在人生中...必定会
有好几个的毕业....
只在乎的是...
我们是否曾经
珍惜过~~

毕业~~
很多人都讲...
不是人生的一个句号~
而是人们的另一个起点~~
可是~~对我来说...
可能会成为我人生
的一大阻碍...

其实~~我并非一个擅长
搞~人际关系的人...
跟我不熟的人...
肯定认为我是个孤僻的人~~
我也有一点点觉得
害羞~跟人们谈天说地~~
特别是...帅哥美女....
一看到...就感到害羞起来...
想想自己~再把自己跟别人比一比~
很明显的是~~
不够人帅...不够人家厉害啦...
别看我整天讲关于女生的事~~
其实我还没女朋友的....
偏偏班上最喜欢传出绯闻...
更可恶的是...
有人还讲我一脚踏两船~~
冤枉啊~~我生家清白~~

在钟灵...已过了5年了...
真的在不知不觉中...
就过了5年...
想想我在学校的日子...
就只剩下好几天...
想做的事...还很多...
想谈的天...还很多...
想疯的癫...还更多...
之前~~还一直以为
我还有很多时间...
可以慢慢消磨...
现在呢...就好像等死般的~~
现在离SPM的日子
不多过14天~~
再看看我堆积如山的书...
好干干净净~~
像刚买新似的~~

之前几年在钟灵...
真的不觉得什么...
今天...想不到有这么多感触...
之前...我甚至
不敢说出“爱吾钟灵”
不敢大大声的唱出校歌...
不认为钟灵会给到我
任何有纪念价值的回忆....
哪里知道~~我现在
所想的是~全是钟灵...
我真的很想拥有
一部录相机...录下
我所有在钟灵的回忆~~
无论是甜酸苦辣~~
我都很想把这一切...
锁进~~我的心里...
顿时间...真的对
钟灵..由心发出无比的想念...
朋友...兄弟...老师~~
我都很想永永远远的记住你们...
我想这应该是今天
写部落格的目的吧~

今天~~是我的大日子啊~~
毕业了~~
读了5年~~
幸好...我成功毕业...
今天一早...
便懒洋洋的驾着飞车...
慢慢地飞去学校~~又差一点点就要迟到~~
幸好....
一到学校...只下了毛毛雨而已~~
一进班...觉得好温暖哦...
好多人啊~~几乎整班都来了
为什么温暖呢??
因为我都已经把他们当作家人了....
难得他们这么齐~~
真的....一起相处一年了~~
毕竟有感情的...
我相信中五应该是
我最想怀念的一年...
中五~~我们这一班...
几乎拥有各科一级棒的老师来教~~
老师又跟我们蛮合得~~
难得难得~~
兄弟...死党...以及~~酸功一流的人
都会在我的记忆中
留下美好的记忆~~

看到这么多人来~~
肯定错不了跟他们合照啊~~
错过了这次~
不知...我们何时又能像今天般
的聚在一起....
其实...我班有很多很多的超级大帅哥..
如果任何女生...想认识他们的话~~
可以找我来做媒人啊~~
来来~~看看照片吧~~
哈哈~~
站在左边的两位帅哥~~
可是酸功一流的大师~~
我所学的酸功都是来自他们的啊
站在我旁边的是大帅哥...
文武双全....一级棒
还是记录下他们的名字~~方便你们参考
左∶陈家敏,黄家骏,饶沛佑
这三个都是兄弟啊~~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接下来~~
死党二人组~~
右边的是林国鼎~~
别看他呆头呆脑的...他疯起来
超级疯的~~
左边的是~吴纬勋~~
才子一位...画画..设计..一流
死党~~

哈哈~~又是帅哥一名...
熊仕隆...称号~~熊...
看他外形就知道了啦~~
应该是同班两年了...
虽然整天玩弄我...
但~~真的真的
是我的兄弟~~~
看看我们摆的姿势就知道了啦~


哇~~难得两个拿book price 的人
跟我合照...真的幸运啊~~
左边∶陈立豪,陈勇栎,林国鼎
立豪拿了历史和物理的最佳优秀奖
他可是跟我一起在服务团体中
挨难的排挡啊~
勇栎拿了...不知什么的数学奖..XD
他也帮了我很多~~

哈哈...轮到我数这一位大帅哥~~
他可是名草有主了~~
他呢...中了病毒“antonytan virus"
没药可救了...
一直在班上酸我酸到融掉...
一直不叫我名字...反而叫我joshuazzz.blogspot....
酸着酸着...变成好朋友去了~~
吕孙演...啊~~不要继续酸我了~~


一看就知道...拍歪了啦~~
没关系~~这一位非常出名的~~
嘛是~~乌龟·叶郑力...
整天欺负我....
但他可是可以陪我
疯疯癫癫的家伙来的噢~~
谈心事也可找他的~~
他可是我不会忘记的家伙之一~~

诶??怎么有只手推我啊!
国鼎啊~~这样都要整弄我...
右边起是dexter,凯峻,isaac
dexter可是一级棒的摄影师~~
凯峻和isaac都名草有主了~~
凯峻专在画画~~搞笑~~
isaac呢...无论何地都可以与女友sms~~
他也蛮孩子气的呢~~

哈哈~~
姿势~~一百分~~
右边的是~~长跑健将
他可是文武超级双全~~
蛮有原则的人~~
做事有始有终~~
好人一个~


....穿到这么美...
又要拍照~~
别扮酷了啦~~
知道你帅了啦~~
他可是学长来的哦~~
我怕怕...XD



哈哈~~又是一位中了
"anthonytan virus"的受害者...
可怜~~虽然
不同班~~也抽空过来酸我~~
这位帅哥~~口才很好~~
学业蛮geng的~~
一边拍照都能一边酸我~~
许维敬~~大帅哥啊~


周永行...好像写错名了...
找不到那个字啦~~
vin harng啊....
蛮像我哥哥的...
很照顾我的...
人又成熟~又幽默~~
我肯定会想念他的


杨家威~~
兄弟~~一位
人也蛮好的~~
时常邀我去打篮球...
要没有他....我的身材
肯定走样的..XD
他可是篮球高手


这时...毕业典礼结束了...
快快找人拍照...
这一堆都是...读书派的~~
左:黄一韩,陈韦旭,余琮凯...
一韩...也是可以疯癫的对象哦~~
韦旭...小说家...蛮好看的..期待他出书~~
cong kai~~数学专家...任何数学绝难不到他~~



哈哈~~拿着两个水壶~~当装饰品..XD
最好的死党~~
左∶宋俊翰,郑宇盛,郑景亮,吴纬勋
俊翰...真的帮了超级多的事...
忍功也蛮好的...
无论我对他怎样...他也对我很好~~
宇盛...酷~~到老师对他举起拇指~~
景亮...卡片高手....什么卡都会玩...
逢玩必赢~~脑袋也转得满快的哦~

赌神们~~
右:邱武扬,aaron,李佑泉,饶沛佑
武扬...数学超级劲~~
aaron...无论玩卡或棋...都赢我...T.T
佑泉...koperasi的主席....
真正的实力...还没拿出来哦



拍完之后~~
就各自回家了....
其实...我少拍了几个好朋友的照....
一直找不到机会跟他们拍照....
不知他们下个星期回来吗....

咳...现在已经很晚了...
凌晨一点了....
该去睡了~~
难得这么有雅兴写了这么久...
应该有写了3个小时吧~~

总而言之~~
我们终于毕业了~~
况且~~兄弟之情...给我一天一夜
也讲不完~~
希望我们以后能在聚在一起~~
望我们...
前途无量!!

2 comments:

mojelai said...

hey. how to put pic lik urs? come c mine too la^^ hehe

david santos said...

Have a nice weekend Malasian peo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