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傷痛~

今天的我....
不知怎么了...
竟然情不制静的
流泪了....
难道...又有一把刀插进了
我的心吗......
好心酸啊....有想逃避现实
好想躲起来....
永远永远地.....

今早....七早八早
我的火都已经烧得猛了~~
本来今天想早一点
起来...玩网络游戏....
早上比较少人...
应该不会网络堵塞吧
哪里知道...一醒来
internet就坏了....
应该不只是我坏了...
搞到我以为自己的modem坏了....
结果呢...我拼命的拍打modem...
现在应该还没坏吧....>.<
那时我的心情...应该很差...
竟然向家人发脾气....

其实我的脾气很差的...
阴晴不定....甚至还会暴风雨....
一不爽...就摆个臭脸给人看....
甚至是痛骂对方....
我真的很不喜欢自己的...
不明白为何自己会这样...

之后~~
下午打牌时...
一直输...
我一看到...那个乌龟王八蛋~(我哥啦)
就不爽了....
他超级会演戏...
在自己人面前一个样
在外人眼中又一个人....
然后....
他会对那些人对他有利益很好...
那些没利益的呢...他就不闻不睬....
我真的真的...从内至外...都
非常非常地讨厌他
希望他会在我的人生中
消失!!!

在麻将台上....
一旦不爽...就很难玩了的....
他还一直假惺惺的傻笑....
看了就真的真的很想
当场打他....

我也很不明白....
为何我的哥哥们一直深得
叔叔的看重....
难道我真的比不上他们吗?
难道我真的没用吗??
难道我真的比较顽皮吗???

要不是的话...
为何叔叔会放弃我...
完全放弃我...
每次打电话回家时
都只找哥哥罢了
难道我是透明的吗....
买礼物都只买给他们...
我的呢......
我在家的地位到底还有没有存在...
这个家到底还属于我吗....

打麻将时...
一直帮哥哥....
叔叔....你不要忘记
我只是一个少年
比哥哥们还小....
虽然我玩麻将的经验比他们深....
但我心理上呢.....
你一直帮他们....我的心会很难受....
为何我每次都被抛弃的.....

不爽起来....就没心情
玩下去....
就溜了出去......不想再打....
不想再受心理上的摧残....
不想再看到虚假的表情....
但我知道....
一旦我离开了....我的家人
肯定会在我的背后
批评我....没有体育精神...
没有勇气.....
但我的内心又有谁能理解....
整个家庭中....
都没有一个人能了解我...
甚至....我喜欢和不喜欢吃的食物....
我的家人都不知道....

经历了这么多的心酸....
我真的很想离开
这个伤心地
真的很期望离开家的一天...
一旦我离开后....
我再也不会从回到
这个不值得我留念的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