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無奈€

真的真的....
好久没放上新的东东了...
虽然已考完trial这么久了...
我还懒懒散散的...
懒得放上新的东东...
懒得拿书来读....
懒得做功课...
甚至~~懒得去学校...

哈哈...
今天的我好坏怀哦...
竟然!!!!
学同学...逃学....
完了啦....
中朋友的...“懒惰”病毒
糟糕...今天
可是整年来的第一次逃学~
哈哈~~昨天...我还...
大大声的在班上
呱呱叫~~宣传...我即将“生病”
的消息...
因为~~
今天有老师教课的节...应该是两节罢了...
其他的呢?
1)有一些老师进了班...叫我们自修...
有些学生更可爱...在班的后面
开赌盘~~在班上赌钱...
哈哈~~我当然没有去赌啦...>.<
我可是良好学生来的哦....
2)另外的老师~~索性不进班......
我们呢...就在班里大喊大叫~~
整个班就像游乐场~~
而班后的赌场呢~~
就聚集了学校的高手在后面赌啊~~~
最近....学校蛮像赌场的...
每间课室后面都会有一堆人...
聚起来...玩牌...

我呢~~最近就变得更加无聊...
由于~考试的成绩...搞得我
最近满疯疯癫癫的....
变得~~超级无聊....
坐跟我的人....10之八九...都会被我冻伤...
哈哈~~最近
忙着上网看~~
笑话和IQ问题~~
看得满过瘾的~~看完后...超爽的~~
之后...还可以去学校问人家
IQ问题....
看着他们...金刚摸不着头脑~~的样子
更爽~~
有可能....我变得有一点点变态去了...
更好笑的是...
解不到IQ问题的人......竟然!!!
在我面前耍赖~~
硬硬讲....好无聊的IQ问题....
其实...自己不会...就承认自己不会啦~~
怪不得...他的脸皮这么厚...
哈哈~~他看到我这么写他
不知会不会向我报仇....
他这个人也蛮乌龟又记仇的~~
知道这个部落格后...
竟然~~~在补习班~~“帮”我宣传~~
真的@#%$$@&
当场...真的好想钻个洞来躲...
好xia sui啊....

她...真的好久没见了...
看来我跟她...真的没什么缘...
这么好的女生...我哪里可以
配上她....
即使...我送自己到她面前...
她也未必...接受我...
看来...我又要吃自己了啦~~
哈哈~~
没关系的哦....没了这个...
我还有其他的选择....^^
其实...在补习班里...已经有新的目标~~
这个呢...也蛮不错的啦...
至少...她应该还没男朋友~~

写了这一次后....
不知何时...我才又有
ohm~~来写...
SPM又越来越近了....
我呢...
还在打机....完了啦!
剩下一个月....真的
要靠神来保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