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分離····

今天...
送走了我的大哥...
在家呆了一个星期...
我呢...也是放了一整个星期
的假期....
大哥...在吉兰丹读书....
一年才回来几次...

每次回来...都是在
三更半夜的...
麻烦到老爸三更半夜爬起来
去车站载他回来...(幸好没麻烦到我...>.<)
我一早睡醒
就会看到一个傻瓜...(他咯)
坐在书桌那儿...看书呱~
往往我对他讲的第一句话是~
"你怎么回来了...瘟神..."
哈哈...想不到我们一年里仅仅几次的见面
却在这样的气氛下过....
之后...我通常都在匆匆忙忙的
情况下...赶去学校考试~~

他呢...
是一个蛮古怪的人...
性格有一点点问题...
吝啬...敲诈我...装傻...自卑...孤僻...
应该适合用来形容他.....
但...
他应该还蛮照顾我的....
要不是他...
我上几次的数学在考试中也不会这么好...
幸好在考试前...问了他几题...
每次回来..
都会鼓励我努力读书...少玩点游戏...
但~~
我在普通的情况下...
都会跟他吵架...或者当他透明的...(我很衰哦...)
之后....我会很不友善的对待他的~~
他又偏偏很喜欢...在家人面前
做小丑~~
结果呢~~又给我骂咯....>.<

虽然我外表...整天不爽我的家人...
但~~熟语曰∶
“两兄弟没隔夜仇”
我内心中...确时常希望他们平安没事....

还有~~
我一向以来....都拒绝陪家人去车站
送家人上巴士...
有可能我的家人...永远都不会明白
为何我会这么抗拒送家人去车站.....
因为...我可是非常感性的人...
况且....最近我的眼泪很难控制
一想到悲伤的事...就会很不容易的流了出来...
一天可以流很多很多的泪....
好辛苦哦....

今天....
我在逼不得已的情况下...
陪着老爸送我大哥去车站...
帮他拿出行李后..
想耍酷的我...就转身回车了....
但他的一句....
"good luck"
弄哭了我....
我觉得好感动啊...他临上车前
还记得我今年考SPM
我真的觉得好感动...心里觉得好温暖啊...
不知不觉中...我的泪又流了出来...
我当然不会让我的家人这么
明显的看到..
但....他突然转身...
靠近车来...跟老爸说声再见....
哇...真的变得好有礼貌了...

大哥...此日的一别...
不知何时才会见面....
因为...
他回来时...
我已经考完SPM...并且还去着National Service...
不知...明年的农历新年
还会不会再见面...
这时...才知道家人的重要性
能做得到家人...确实是我的福分...
想着想着...停了的泪竟然又开始流了...

我的二哥和叔叔也是...
明天全都各自飞了..
留下了孤独的我...
宁静的家...
虽然我表面上狠不爽和很酷....
其实...我的内心并不是这样的...

同时...
今天也是我二哥的生日...
我也不想祝他.....
我只想在这个部落格上讲~
“二哥...生日快乐”
不管他知不知道我的部落格...
也许他永远不知道
但在我的内心中...很深深的祝福你的...
其实我很妒嫉二哥的...
每次生日...老爸都帮他搞得蛮隆重的..
每次生日...都会有丰富的礼物...
前几年有拿到swatch的表...
今年又有新的手机...
这些都是我梦寐以求的其中几样东西...
但我的父母亲永远都不会明白我想要的东西
今年我的生日比较糟糕...
竟然在我学校预考前一天度过...
虽然老爸有带我出去吃...
但我竟然带着书出去...一边吃一边读
很没有生日的气氛....>.<

看来我的旧病又复发了...
头疼了一整天...
看来我的病情又再严重了
头越来越痛了...
这次除了头痛...还头晕...做呕...
不知我在世上的时光还有多少...
不知会纪念我的人又有多少....

1 comment:

0ooChun Hongoo0 said...

和你有些同感。

哥哥是在新加坡念书,一年只回来那仅仅的三次。

寂静的家,唯独我一人。

唯一有话题的人都离开了,有好多的事情想与他分享,又回头想想,原来只有自己一个人。

那感觉不好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