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Moscow之旅¥

三天两夜的
旅程...就这么的结束了

早在我心中...
已经做了决定
要在这最后求学的阶段
做出...我心中的
可以令自己回忆的事情~~
我决定...
要在...我所旅行的每个地方
都买个冰箱的磁铁...
要把...整个冰箱都
贴满磁铁~~
如今已开始...有个
moscow的磁铁了...
下一个会是
哪里呢~~

回想起...在这三天中
所发生的点点滴滴....
的确...
在我的人生中...添加了
不少的色彩哦~~
而我呢...
真的在这几天很享受
很朋友一起出去的感觉...

但...
知心朋友...实在难找...
今天的朋友...可以是
明天的敌人...
但...
今天的敌人...却不能是
明天的朋友啊....

明明在一起时...
是多么的开心...
一旦...分开
几天罢了...
就觉得有点陌生了...

友情...
不是承受的起光阴的流逝吗...

No comments: